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昨天...關於夢...

昨天
夢到一個好真實的夢
沒想到相隔快十年了  還會夢到妳

在夢裡 
妳滿是虧欠的從高雄還是台北來找我
和我另外一個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兩個會一起來
因為你們兩個從不認識
但我還是很高興
妳終於後悔了
後悔妳當初離開的決定

但我有一張支票必須要兌現
(白天的真實生活裡  當天晚上確實拿到一張保險支票..)
所以我必須和另一個人去處理
在一個看起來像機場櫃台的地方
所以我請你們在那裡等我

等到我回來
卻發現妳和另一個人牽著手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最好的朋友
後來發現不是
是我不認識的人
妳發現我之後
和那個人立刻跑走
我急忙追了上去
卻怎麼追也追不到你們...

心真的好痛
身體上的痛
再怎麼也比不上心理的痛
我難過到嚇醒了過來
之後怎麼也睡不著
我怕睡著後又夢到怎麼辦...

好真實的夢...

沒有留言: